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药罐子后卫边复出边寻后路 火箭老总还要签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控卫苏拉刚刚完成膝部手术,队中另一位“药罐子”后卫、老将查理-沃德则在恢复了近一个赛季后准备复出。不过由于火箭队中已经有不少后卫,沃德想在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希望比较渺茫,因此他在积极准备复出的同时也开始考虑后路。

  上赛季沃德只打了14场比赛,随后便因为右膝手术而缺席了整个剩余赛季。“我恢复的不错,和预想的一样好。”沃德近日接受采访时说,“我正在准备参加季前训练营,看
看我在手术后还能打出什么水平。我已经开始一些轻微的训练,但还没有开始打球。我现在还没有恢复到自己应有的状态,但比去年这个时候好多了。”

  深知自己在NBA中机会不多的沃德也开始考虑后路,他透露自己同时也在与

火箭队沟通,争取能在火箭队谋求一份其他工作,不过现在他首先考虑的还是在下周季前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以球员身份重回赛场。

  “我能否在队中谋求另一个位置的工作还有待球队决定,”沃德说,“但我现在的主要任务还是准备好参加训练营,争取能在今年打上比赛。”

  火箭训练营前要添三人

  在火箭

夏季联赛球队中表现抢眼的锋卫摇摆人迪恩-格罗夫、前肯塔基大学前锋查克-海耶斯、前堪萨斯大学前锋凯西-朗福德本周都通过了火箭队的体检,很有可能得到火箭队的邀请,签下非保障工作合同参加火箭队的季前训练营。

  “我想他们三个都将得到我们的合同,”火箭总经理道森表示,“格罗夫和海耶斯都对我们的战术系统很了解,他们将可以很好的融入我们的训练营。”

  身高6英尺5英寸的格罗夫曾在NBA中征战过6个赛季,场均得到8.2分3.1篮板,尤其在老鹰队的几个赛季表现不错。这次参加火箭队训练营,将是他重回NBA的一个好机会。

  (曼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