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闪电签下五位自由人 热火欲签山猫受限制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放弃道格-克里斯蒂以及获得基翁-杜林外,魔术队似乎在今年夏天的交易市场上并不活跃,不过随着训练营的临近他们也终于过了一把签约瘾。北京时间10月1日奥兰多消息,魔术队在昨天一口气签下5名自由球员,其中包括前锋马特-弗雷杰、奥特罗以及后卫费里普-洛佩兹。

  弗雷杰在2004年被热火挑中,与黄蜂队签约后上赛季他总共出战23场,平均每场贡
献4分和2.7个篮板,无奈的是今年1月黄蜂队正式决定放弃6尺10寸的弗雷杰。作为前纽约城队的球星,洛佩兹在刚加入联盟的头5个赛季节分别效力过灰熊、奇才以及森林狼,平均每场贡献5.8分和2.4个篮板。

  除此之外魔术队一同签下的还有

中锋肯-约翰逊以及前锋特伦斯-莫里斯,约翰逊在2001年被热火挑中,上赛季他加盟了法国当地的一支俱乐部并在海外征战了34场,平均每场拿下11.2分、5.2个篮板以及2.1次封盖,这位前俄亥俄州立大学明星曾是十大记录的保持者,在大学生涯中他总共完成了444次封盖。莫里斯同样也是在2001年新秀,之前为
火箭
所效力的117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下3.7分以及2.9个篮板。

  另据消息,热火在今天向受限制自由球员前锋贾森-卡波诺发出一份合约,但合约细节并未透露,而山猫队则有7天时间决定是否与其竞价。这位2003年被骑士队所选中的前锋在上赛季总共为山猫出战81场,其中14场担任首发,平均每场贡献8.5分及2个篮板。在过去的2个赛季中,卡波诺的投篮命中率虽然只有40.1%,但他的三分命中率却高达42.4%,这也使他在上赛季列全联盟三分榜第13位。(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