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天王准两双预订世锦赛门票 德国半决赛碰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16 新浪体育
诺天王准两双预订世锦赛门票德国半决赛碰西班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德国队和西班牙率先杀入欧锦赛半决赛。

  再德国与斯洛文尼亚的一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得到22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德国队最终以76比62战胜对手。斯洛文尼亚此前保持不败。德国队从而也获得了2006年世锦赛入场券,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西班牙。

  “斯洛文尼亚人看轻了我们,他们说我们来得正好,他们错了,在8强决赛中你不能小看对手。”诺维茨基赛后表示。

  不过今天获胜的功臣不仅是诺维茨基,还包括后卫罗勒、德米雷尔和格林,这三位三分球加在一块是11投7中,并且他们用强悍的防守逼斯洛文尼亚人认输。其中罗勒在第四节投中了几个至关紧要的三分。

  比赛一开始就打得难分难解,第二节结束时双方战成34平。

  比赛的转折发生在第三节,当时贝西洛维奇抢断后上篮,在德国球员的干扰下球没有投中,贝西洛维奇和教练皮潘都向裁判抗议,说那是一个犯规,但裁判却给了皮潘一个技术犯规。

  诺维茨基随后两罚两中,掀起了德国队反击的序幕,一波8比0的小高潮之后,德国人确立了优势,第四节开场后他们进一步扩大了比分优势。第三节结束时,德国队52比47领先,随后第四节他们又打出了一个15比2的攻击波。

  罗勒连续投中三分,诺维茨基在内线发飚,当比赛还剩6分05秒时,德国队66比49领先,比赛大局已定。当终场哨音响起时,双方支持者都站起身为精彩的比赛喝彩。

  斯洛文尼亚队将与克罗地亚争夺另一张世锦赛入场券,按照规定,欧锦赛前六名将获得2006年世锦赛资格。(丰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