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三人制篮球魅力无穷--访新奥常务副总经理石泰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24 江淮晨报

  走进新奥体育常务副总经理石泰峰的办公室,发现他在不停地接着手机,看上去十分忙碌。原来,新奥所属的几个合肥专卖店为了扩大规模,目前正在装修。他告诉记者:“最近的确很忙,老店要装修,新店要开业,新奥目前在合肥已经有14个店面了,不忙才怪呢。”

  对于即将举行的“匡威杯”三人制篮球赛,石泰峰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匡威杯
在合肥已经举办第五届了,它不仅开合肥市三人制篮球赛的先河,而且已经成为合肥市最权威、最深入人心的三人制篮球赛。相信本届匡威杯一定是最为成功的一次。

  据石泰峰介绍,匡威运动品牌是世界上影响较大的篮球运动品牌,由于它所有的产品基本上是围绕着篮球来做,因而推广三人制篮球赛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他说,匡威是最早在全国推广三人制篮球赛的,目前这项赛事越做越大。全国的匡威杯比赛分为南区和北区,北区的比赛已经在本月中旬结束,南区的比赛也将在国庆期间展开,合肥属于南区。但美中不足的是,匡威杯在全国范围内还基本上以城市为单位进行比赛,城市之间没有形成联赛。好在这一情况将在明年改变,明年匡威将推出全国性联赛,把城市间的比赛连成一体,届时匡威杯的影响会越来越大。

  石泰峰最后告诉记者,篮球运动在我国深入人心,群众基础十分广泛。而三人制篮球赛对巩固我国的篮球运动基础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新奥体育很乐意为此作出贡献。

  ·本报记者 孙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