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西班牙控卫压倒贾里奇 对新赛季代表猛龙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在男篮欧锦赛中,西班牙的控卫卡尔德隆算是众多明星球员中最为耀眼的一位了。在西班牙和塞黑的首场比赛中,卡尔德隆的表现相当出色。在他的面前,塞黑主力控卫贾里奇的防守形同虚设,一次次的突破和分球,帮助西班牙队最终奠定了胜局。在下赛季的NBA比赛中,我们将能够看到这位西班牙老将身披猛龙队的球衣征战NBA赛场。在欧锦赛期间,美国著名篮球网站HoopsHype.com采访了这位球员。

  问:你在欧锦赛上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第一场和塞黑的时候。但是在和以色列比赛的时候,表现似乎并不是那么出色……

  卡尔德隆:在和以色列比赛的时候,我们整支球队都打得非常糟糕。我是球队的控卫,我必须要让球队变得出色。我不需要得分,也许有些时候我会得一些更多得分数,但是这对于我来说不造成什么困扰。现在,我最关心的事情就是我们球队的比赛结果,只是有一点我要说的是,我可以打得比现在出色很多。

  问:能够在欧洲联赛中打出很高的水准,并且能够进入NBA,是不是你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

  卡尔德隆:是的,对于我来说,这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刻。但是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去获得比赛的胜利,至于其他的事情,现在都不是那么重要。

  问:和其他的球员不同,你在加盟NBA之前一直在欧洲耐心等待。你先是在欧洲成为了一个核心球员,这对你的第一个NBA赛季来说重要么?

  卡尔德隆:我希望是这样。我现在决定加盟NBA,是因为我觉得时间已经到了。我为了这件事情考虑了很久,现在有一支球队给了我一个机会,我希望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问:在和塞黑的比赛中,你的表现完全压倒了另外一名NBA球员贾里奇……

  卡尔德隆:我不在乎谁站在我的面前,我甚至不在比赛中去了解这种事情。对于我来说,和贾里奇比赛,或者和一名来自拉脱维亚的后卫比赛都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希望我的球队获得胜利。

  问:在NBA中你可以选择很多球队,为什么你最后挑中了多伦多猛龙呢?

  卡尔德隆:他们对我非常感兴趣,我是他们的第一选择。猛龙队让我的签约过程变得非常简单,当一支球队这么做的话,你就会感受到他们的诚意。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择。

  问:你会向加索尔或者是洛佩斯咨询一下意见么?

  卡尔德隆:我已经和他们聊过了,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有耐心。在NBA的第一年肯定将非常困难,但是我非常有信心,我和球队签订了三年的合同,我会非常的有耐心,我认为这是最为重要的事情。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