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率法国险胜东道主 以色列败给希腊黑马褪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6:09 新浪体育
帕克率法国险胜东道主以色列败给希腊黑马褪色

突破贾里奇的感觉对于帕克来说并不陌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塞黑71-法国74 法国出线 八强赛对手:立陶宛

  东道主塞黑提前结束了欧锦赛之旅,众NBA球员也未能将他们带入八强赛。前三节队塞黑队占尽优势,不过最后一节他们却在法国的防守下崩溃。上半场结束时,塞黑以44-35领先9分,三节过后,他们还有3分的优势。最后一节一开始,法国的NBA球员发动攻击,迪奥率先投中2分,接着帕克上篮得手,连得4分后以58-57反超。科斯蒂克罚中一球将比分扳平
后,格拉巴勒为法国投中三分。此后两队进攻相持阶段,几度战成平手。

  比赛还有1分05秒时,博迪洛加为塞黑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1-72。此后塞黑屡次失去得分良机,比赛还有10秒时,雅里奇两罚不中,米利奇克抢下进攻篮板,里布拉卡再次得到两罚机会,但是仍然两罚失手,错失将差距缩小到1分的机会。最后一秒塞黑队还有希望投三分扳平,拉德马诺维奇在终场前出手,未能投中,塞黑队的希望终于破灭。

  帕克首次有不俗的表现,为法国队拿下了13分3次助攻,里加14分,格拉巴勒12分。

  拉德马诺维奇和雅里奇各为塞黑拿下14分,科斯蒂克和拉科塞维奇各得11分。

  希腊67-以色列61 希腊出线 八强赛对手:俄罗斯

  辛西斯拿下23分6次助攻,帕帕多波洛斯19分10个篮板,卡基奥兹12分。

  以色列的黑马本色未能继续,格林恩得了11分,队友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哈佩林三分球3投3中得了9分,以色列全场投中了10个三分球,但还是无济于事。

  前三节希腊队以49-41领先8分,以色列在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哈佩林投中三分后,希腊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只以56-59落后,但是卡基奥兹马上还以三分。比赛还有22秒时,卡基奥斯重扣得手,希腊队以66-58领先了8分,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