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助德国演逆转 克罗地亚严防狙击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4:20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助德国演逆转克罗地亚严防狙击意大利

诺维茨基在德国就好像姚明在中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欧洲篮球锦标赛小组赛的附加赛开打,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德国队和克罗地亚双双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德国66-土耳其57 德国出线 八强赛对手:斯洛文尼亚

  德国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斯洛文尼亚。诺维茨基再次成为比赛的决赛性人
物,他第三次打出两双,拿下了33分10个篮板,此外他还有3个盖帽和2个助攻。

  德国队总是在落后的时刻反扑,对意大利他们第四节落后了10分,对俄罗斯,德国队一度以19-31落后,但最后他们都翻盘成功。今天面对土耳其,德国队在第三节以29-38落后,但罗勒投中两记三分,诺维茨基一人连续拿下13分,他在本节还有2分58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45平。三节过后,德国队以48-46反超。

  最后一节德国队以28-11胜出,诺维茨基得到队友德米雷尔和马拉斯的大力支持,两人本节共得了10分。下半场德国队只让

土耳其人得了23分。

  土耳其的特克格鲁则表现平平,他在最后7分钟4次罚球失手,而且还有一次进攻犯规,最后他得了11分。同样来自NBA的奥库尔也表现不佳,7投1中只得2分,但抢下全队最高的9个篮板。佩克16分为土耳其最高。

  克罗地亚74-

意大利66 克罗地亚出线 八强赛对手:西班牙

  克罗地亚控制了内线,在第四节又用出色的防守限制了对方。在他们的防守下,意大利最后一节16投仅4中,全场克罗地亚内线得分以38-28胜出,篮板以40-22占优势。克罗地亚队取得了第三场胜利,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西班牙队。

  弗贾西克为克罗地亚拿下16分,波波维奇替补出场也拿下12分。

  卡拉布里亚、吉安马科和摩德恩特各为意大利拿下14分。

  上半场最后3分15秒,克罗地亚打出10-0的攻击波,以40-31领先结束,此后他们再也没有落后。第三节意大利将比分追成52-55,但最后一节在克罗地亚的防守下他们全线崩溃。(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