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亨特救济家乡灾民 活塞总裁乘圆球一号前往赈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周杰辉报道 活塞老将、后卫林德塞·亨特已经很久没有回过自己的出生地了。但他并没有忘记那里。现在,他正与妻子艾维,准备本周回到密西西比州首府杰克逊市。当然,他们不会空手而归。一辆载满了水、食物等救援物资的大卡车将和他们一道出现在杰克逊。

  就像在新奥尔良一样,飓风也留给了密西西比地区成百上千的无家可归的人,亨特
准备回家帮助他们。“我打算回到我的家乡杰克逊去,”亨特说话间显得有点哽咽,“那里有很多无……有很多人需要救援。所以,不管哪里需要,我都会尽全力去帮助他们。”已经34岁、有三个孩子的亨特说,电视里那些可怕的画面,几乎要让他掉眼泪。“我的胃都翻腾了。”他说,“看着那些因为没有食物而在痛哭的人,还有那些在挨饿的婴儿,你简直不愿相信那一切都是真的,尤其是在我们这个国家。”稍微让他宽心一点的,是他在杰克逊的家人没有受到多大影响,而且,他的母亲在飓风过后也在尽力为赈灾提供帮助。

  亨特这次和妻子回到

杰克逊,除了提供一些必要的救援物资外,最大的目标就是尽力帮助人们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因为他明白,许多受灾的人都已经无法再回到自己的家中,而他们需要一个栖身的地方,还有一份工作,“送一些生活用品固然很好,但那些人需要有个固定的居所。”他已经帮助一户人家在南田市找到了新家。可是,还有从高夫海湾来的170多名受灾人停留在南田。亨特正在和其他人一道努力,帮助他们寻找新的居所。他说:“大部分人都想重新安家,因为他们不知道是否还能够回到已经被飓风吹得支离破碎的家。”他的计划是,让那些人安定下来,至少帮他们找到一个可以居住的地方,“这样他们才能感觉到一些归属感。”

  此外,亨特也配合参加了活塞的慈善活动。当地时间本周二,奥本山宫殿体育娱乐家庭的成员,包括球队总裁汤姆·维尔森等人,将会随同载满救援物资的球队专机(“圆球一号”),前往密西西比的拜洛希和路易斯安娜首府巴吞鲁日。

  “他们干得太好了!”而这一种好感觉,亨特和他的妻子,也正从帮助别人的行动中体会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