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前场又得强援 昔日进步最快球员期待再度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在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已经引入了多名优秀球员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再度在球员市场上出手,这次他们招揽了上赛季效力于小牛队的大前锋亨德森。看来骑士队也想加强一下自己的内线板凳实力。

  双方签订的合同现没有具体透露,在上个赛季中,亨德森结束了自己之前7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亨德森在上个赛季曾经被交换到了密尔沃基雄鹿队,不过他之后被雄鹿队放弃
,并和小牛重新签订了合同。

  32岁的亨德森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克里夫兰,我很高兴能够和这些球员,教练以及球队合作。骑士队在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已经做了不少不错的生意,我现在非常渴望代表骑士队比赛。”

  在夏季市场中,骑士队和队内的

中锋伊尔格斯卡斯重新签订了合同,并签下了自由球员拉里-休斯,达蒙-琼斯和大前锋马绍尔。不过上赛季被誉为骑士队中最有活力的瓦雷加奥在美洲杯的比赛中受伤,让骑士队的前景多少蒙上了一些阴影。正是瓦雷加奥的受伤,让骑士队坚定了和亨德森签约的想法。

  骑士队的总经理丹尼-费里表示:“阿伦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老将,他的季后赛经验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我希望他在场上和更衣室中都会给我们带来帮助,他能够在大前锋位置上给我们带来活力。”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亨德森参加了52场比赛,平均每场比赛拿到3.5分和4.5个篮板。在1998年,亨德森曾经被评为当年的进步最快球员,不知道这次改变了一个环境,会不会再度激发亨德森在比赛中爆发。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