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无力德国吃败仗 帕克出战法国队惨遭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锦赛刚结束,欧锦赛又粉墨登场。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欧洲篮球锦标赛开打,在首日进行的8场赛事中,德国队虽然有诺维茨基坐镇,仍然以2分之差不敌意大利;俄罗斯击败了乌克兰;实力强劲的立陶宛击败土耳其;法国队意外地惨败给希腊。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概述:

  德国82-意大利84(OT)

  意大利是德国队的克星,这场比赛后,他们对德国已经是连续11场不败。第四节意大利一度落后10分,但巴塞勒率队开始反攻,在本节他拿下12分,意大利打出15-4的攻击波后,一举将54-64落后的局面改写为69-68领先。巴塞勒此后罚中两球,意大利以74-71领先,罗勒投中三分后将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

  加兰达在加时赛投中三分后,

意大利以81-76扩大优势。诺维茨基率德国队将比分扳成81平,但加兰大在诺维茨基面前再度投中三分。诺维茨基最后时刻绝望的三分出手未能命中。

  诺维茨基拿下了27分15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他神勇未能给德国队带来胜利。队友罗勒也得了14分。

  意大利没人在NBA打球,巴塞勒拿下25分,加兰达在加时赛投中两记三分成为关键,他拿下了12分10个篮板。

  法国50-希腊64

  尽管有

马刺大将帕克加盟,法国队全然不在状态。全场三分球13投仅1中,罚球15次只得7次命中。比赛开始不久,在悉尼奥运会上受卡特“跨下之辱”的韦斯投中一球,法国以6-4领先,但卡基奥基基一人连得5分,希腊队打出15-1攻击波,以首节结束时以19-7领先。此后希腊队就一直保持领先。

  帕克最后得了10分,是法国队唯一过十的球员。

  迪亚曼蒂尼斯为希腊拿下13分9个篮板6次助攻。

  俄罗斯86-

乌克兰74

  效力于爵士队的基里连科和整支俄罗斯队都不好,但还是取得了胜利。俄罗斯队前23次投篮只有5次命中,全场命中率只有41%。基里连科表现全面,拿下了22分、14个篮板、5个盖帽、3次抢断和2次助攻。

  年轻没有经验的乌克兰队,但打得很顽强。比赛还有2分30秒时,乌克兰以69-75落后,莫加诺夫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差距缩小。不过俄罗斯很快又将优势扩大到7分。

  土耳其75-立陶宛87

  立陶宛第二节以24-13胜出,上半场以46-28领先。立陶宛的防守非常成功,他们让奥库尔上半场一分未得,第三节快结束时才首次得分,全场只得7分,而上届欧锦赛他平均每场得18.8分。最后一节土耳其以29-22胜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仅此而已。

  两个拉夫里诺维奇成为立陶宛的英雄,D-拉夫里诺维奇14分6个篮板,K-拉夫里诺维奇14分9个篮板。

  效力于NBA的土耳其人特克格鲁拿下了14分,特坎13分。(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