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将赶回希腊拒说归期 感谢上帝及时送来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4:52 新浪体育
尤纳斯将赶回希腊拒说归期感谢上帝及时送来姚明

姚明是尤纳斯的最大法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中国队在卡塔尔的多哈以77-61击败黎巴嫩队,取得第23届亚锦赛的冠军。中国队四连冠,在该项赛事中第14次登顶。

  “能拿到亚洲冠军,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发挥了关键作用,比如姚明,今天的比赛很困难,但他投中了许多关键球,确保我们获得了胜利。”尤纳斯赛后表示,赛后他激动地讲姚明拉过来合影,这是他率领中国队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新一代球员正在成长,比如易建联和孙悦,现在重要的是将他们送到国外去打球,为了2008奥运会作准备。”尤纳斯回忆起3个多月来的一幕一幕,说:“我们为这届杯赛准备了很长时间,来多哈的前一天我们还在训练。”

  

中国男篮从5月初开始集训,尤纳斯5月31日抵达北京上任起,就一刻不停地投入到工作中。“我们的备战也出现过问题,但幸好姚明回来了,他回来得很及时,谢谢上帝。”

  近日媒体报道称,尤纳斯在亚锦赛结束后将赶回希腊,因为他还要率领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征战国内联赛。“是的,我回到北京后马上要赶回希腊,那儿的球员还在等着我。”尤纳斯拒绝透露再次返回中国的具体日期,“这个我还要跟中国篮协方面协商,相信我会处理好这一切。”

  “联赛的水平非常重要,我希望中国国内联赛早日达到欧洲的水平。”尤纳斯说。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