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小朱被撞照下三分雨 韩国单节只得到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中国男篮在半决赛中与老冤家韩国队提前遭遇。目前第三节的比赛已经结束,双方的比分77比35,中国队领先42分。

  下半场的比赛,尤纳斯再度派上了一开场的首发阵容,姚明再度投篮得分。

  徐章勋抱住姚明的脖子,硬是把姚明拉倒在地,被吹罚犯规。徐章勋已经三次犯规
了。

  朱芳雨得到罚球机会,两罚全中,52比33。韩国队外围没有进,姚明摘下篮板,中国队快攻,李楠篮下投篮得分。中国队连得6分,继续扩大领衔优势。现在中国队的投篮命中率是65%,韩国队只有33%。

  韩国队突破入内线,但是上篮没有中,姚明摘下后场篮板。

  刘炜突入内线上篮没有进,但是抢下前场篮板,但

中国队投篮没有进。李楠弧顶处接球,假动作晃开对手的防守,投中。易建联在防守中眼疾手快,断球成功,由刘炜快攻得分,加罚也再次命中,60比33。

  60比33,第三节开场5分多钟了,韩国队没有得分。

  朱芳雨在投篮时被对手撞到在地,但在他的投篮仍然命中,加罚得分。小朱完成了一次打4分。

  姚明在篮下得球,轻松起跳投中。第三节已经7分多钟了,韩国仍然一分没得。杜锋再次投中三分。

  还有2分钟15秒,金胜炫右侧零度角投球命中终于得分。

  徐章勋在防守姚明时,再次用胳膊抱住姚明,被吹罚犯规。姚明两罚一中。在单手抢下前场篮板后,姚明单手扣篮。

  韩国队的主教练在场边也是一副无奈的苦笑。

  目前第三节的比赛已经结束,双方的比分77比35,中国队领先42分。(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