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续签潜质投手 印大明星喜获森林狼2年合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丹佛消息,掘金队今天正式与队中自由球员德玛尔-约翰逊续约,双方合约的细节并未透露。

  约翰逊在上赛季总共代表掘金队出战71场,其中有40场担任首发,平均每场贡献7.1分和2.1个篮板,“他是我们上赛季成功的关键因素,同时他也有希望继续得到进步。”掘金队经理范德维格说。尽管加入联盟只有4年,但约翰逊已经先后效力了3支球队(老鹰和尼克
斯),并在凭借自己的实力在上个赛季的掘金阵中谋得了一席之地,高达35.8的三分命中率加上出色的身体条件使他在与队内其他三位投手相比更具优势(拉塞尔、巴克纳和帕森)。

  另据消息,

森林狼也在今天添置新援,他们与第二轮新秀布雷西-莱特签订了一份2年合约,具体合约金额同样未被公布。6尺3寸的莱特正努力将自己从大学时的得分后卫转型为组织后卫,而整个
夏季联赛
中他均代表森林狼出任控卫。

  目前莱特打算在双子城独自训练并在10月份训练营开始时与球队会合,这名印大明星后卫一度在得分榜上列十大分区之首,上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18.3分,而夏季联赛的稳定表现更是令森林狼决心将其召至帐下。(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NBA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