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尤帅信任给自己打8分 杜锋:想卫冕谁都不能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亚锦赛中国男篮87比73胜黎巴嫩,提前晋级半决赛,姚明比赛中下巴被撞出血,赛后缝了四针,全场得到11分3篮板。

  杜锋今天替补出场,打了23分钟,2分球4投3中,三分球6投3中,他在广东队的队友朱芳雨也得到了17分,联赛中的“锋雨组合”都在国家队找到了状态。

  “我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8分,”杜锋表示,“其实尤纳斯对我一直都比较信任。”

  谈到姚明中途受伤离场,杜锋说:“篮球是五个人在打,当然姚明在场上会给我们更多的帮助,但他不在的时候我们也有其他的打法。”

  谈到有可能在决赛中相遇的东道主卡塔尔,杜锋说,“我感觉卡塔尔和黎巴嫩实力都相当。西亚队最近两年进步非常大,他们的外线非常厉害。”

  今天的比赛中,广东队小将易建联有几个精彩的扣篮,令人叫绝。“易建联在国家队越打越好,我相信他后面还会有更加精彩的发挥。”杜锋说。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打完黎巴嫩后,

中国队今晚7点又要迎战沙特,杜锋说:“球队有那么多人呢,赢下沙特没有问题。我们这次出来就是要拿冠军的,任何一个对手都要战胜。”

  (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锋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