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太阳为补失血再签新援 大学得分王锁定凤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失去琼-约翰逊并送走里查德森后,太阳觉的仅仅添入一位拉贾-贝尔显然无法弥补后卫线上的“失血”,因此他们又有了新的引援计划。北京时间9月10日《亚利桑纳共和报》消息,经纪人巴特尔斯腾透露太阳队将在今天与前亚里桑纳州立大学的明星后卫埃迪-豪斯签订一份2年价值180万的老将底薪合约。

  一直以来豪斯都以他精准三分而著称,出手迅速也令他获得了“快抢手”这个称号
。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5%,但令人无奈的是一个赛季中他竟然先后展转加盟了3支球队(黄蜂队13场,雄鹿5场,国王50场),而如今他希望能在最近的1到2年中死守凤凰城。

  豪斯带着得分王以及年度10佳球员的称号在2000年学满毕业,之后他便效力热火长达3个赛季,并又加盟快船队一个赛季。今年夏天热火曾再次表示出对他的兴趣,但豪斯还是拒绝了老东家的邀请,而这次选择太阳完全是因为他坚信这支球队的打法风格更适合自己,“你再也找不到有比太阳队的这种打法更适合他的了。”豪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腾说:“这实在是个完美的结合,而他也不可能放弃这次机会。”

  6尺1寸的豪斯作为得分后卫来说身高偏矮,不过组织能力同样出色的他也可以饰演控球角色,但他真正吸引太阳队的地方在于超强的得分能力以及在防守时的抢断能力,另外硬朗的作风也是太阳所较为看中的。(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太阳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