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开局遥遥领先 首节刘炜发威姚明得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1:15,中国男篮迎来亚锦赛第二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5比30领先。

  第一节比赛,中国男篮的首发阵容与第一场比赛相同,刘炜任首发控球后卫,朱芳雨攻击后卫,李楠小前锋,易建联小前锋,姚明中锋。姚明在第一次进攻就得手,率先打开局面,接着,姚明在内线再次出击,在三人包夹的情况下扣篮,造成对方犯规,姚明补罚成
功,完成“打三分”,5-0,姚明为中国男篮赢得完美开局,5-0。姚明的好手感一下子“传染”给了队友,刘炜突破上篮,李楠断球上篮,易建联中投得分,朱芳雨三分球远射,中国男篮14-2压倒性开局,迫使中国台北队叫暂停。

  接下来

中国男篮三分球连连得手,朱芳雨和刘炜相继命中,易建联也中投成功,刘炜开局阶段加强了攻击性,还有一次投篮得分,拿下7分。姚明在第一节比赛中两次被对方撞倒在地。对方加强了远投,逐渐缩小了差距,中国男篮首节25-15领先,姚明拿下5分,朱芳雨和刘炜都砍下7分,易建联4分,李楠2分,对方的田垒也攻下8分。(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亚锦赛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