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选中之人续约皇家马德里 外援新秀接连拒绝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2:10 体坛周报

  ●据传凯尔特人准备用皮尔斯交换掘金的米勒和内内;凯尔特人主席、前功勋教练奥尔巴赫因病住院。

  ●掘金以5年2900万和沃特森签约。

  ●布思周四和奇才队签约2年。

  ●篮网周三和后卫拉蒙德·穆雷达成签约协议,一旦通过体检,穆雷将以老将最低年薪113.8万美元签约一年。

  ●马刺周三和首次闯荡NBA的新西兰人、30岁的国家队中锋肖恩·马克斯续约。

  ●活塞正和小前锋、2002年第23号新秀普林斯的经纪人达菲商谈续约,普林斯希望能签一份5年4500万到5000万美元的合同。

  ●

超音速今年第48号新秀小前锋热拉贝尔近日和
皇马
续约到2008年,他成为继巴斯克斯后,第二位拒绝加盟NBA的邀请而留在西班牙甲级联赛中的今年新秀。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