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专家评十大夏季收获:火箭补漏成功 马刺强者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个忙碌的夏天过后,NBA中的球队分为两派,一派是享受着夏季收获的喜悦,而另一派则是继续为改进球队而努力。CBS体育的专栏作家通尼-麦加撰文点评了联盟10支享受收获喜悦的球队,休斯敦火箭队、克里弗兰骑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些夏季的赢家都榜上有名。

  休斯敦火箭队:大前锋。虽然没有什么重量级的签约,但是得到斯威夫特对范甘迪
的球队来说却意义非凡,这让火箭队成为西部联盟的一股主要力量。在去年失去霍华德的情况下火箭队与小牛队的七场大战仍让人回味无穷,相信斯威夫特的到来将会让他们更加出色,姚明也将得到更多的帮助。

  范甘迪将会把注意力集中到防守和篮板上,并且他也会鼓励姚明更多地去封盖对手,穆托姆博也会在防守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另一位加盟球队的安德森如能保持健康,那么这将让

火箭得到麦格雷迪和苏拉后另一个能自己创造投篮机会的球员。虽然这个夏天没有签下重量级球员,但是火箭队成功弥补了空缺,他们的工作非常高效。

  亚特兰大老鹰队:明星控球者。乔-约翰逊的身价是否名副其实并不重要,他肯定会为老鹰队立即做出贡献。作为先发球员,他将会帮助球队的进攻,此外他还能帮助柴德斯、约什-史密斯和马尔文-威廉姆斯这些年轻人的成长。或许很多人再说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的存在让约翰逊成为一位场均得分稳定在18分的射手,但事实上他是一位出色的多面手,在亚特兰大他将有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

  克里弗兰骑士队:勒布朗的合作伙伴。自从自由球员签约日开始的那天,骑士队就在为詹姆斯寻找一个射手搭档。在无缘阿伦和里德后,他们成功得到拉里-休斯。虽然休斯的投篮稳定性不如阿伦和里德,但是他却会是詹姆斯的好搭档,他的防守比阿伦和里德更出色,他在场上也会帮助詹姆斯分担领袖的责任。

  骑士队新经理费里的所作所为让詹姆斯和骑士队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大增,他们还得到马绍尔和达蒙-琼斯,再加上续约的伊格斯卡斯,骑士队的阵容足以引起任何东部强队的注意。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米勒替代者。你无法找到一个能够完全顶替米勒的球员,米勒的领袖气质和关键时刻投射3分的能力无人能比,这也是他能够进入名人堂的原因。雅斯科维休斯是一个不错的替代者,这位立陶宛后卫是一个出色的射手。为了得到雅斯科维休斯,步行者队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结果他们成功从伊格斯卡斯的骑士队手中得到立陶宛后卫。在欧洲雅斯科维休斯得到了所有荣誉,他在步行者队将会是汀斯利最合适的替补。

  密尔沃基雄鹿队:中锋。他们为得到头号选秀权而庆幸,雄鹿队最终选择了充满潜力的中锋博古特。澳大利亚人将会帮助里德和西蒙斯得到更多的投篮机会,这也让雄鹿队在本赛季反弹的希望大增。博古特给球队带来了希望,他也会成为雄鹿队重建过程中的重要一员。

  新奥尔良黄蜂队:控球后卫。迪克考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后卫,在拜伦-戴维斯离开后他成为黄蜂队的领军人,不过他并不是黄蜂队的长久选择,未来的领军人是克里斯-保罗。保罗将带给黄蜂队明星的力量和关键时刻的准确判断,如果马格洛伊尔不离开球队,那么他与保罗将是一对不错的内外线组合。

  波特兰开拓者队:一个新的开始。开拓者队在今年开始了他们的重建,他们成功招揽了带领超音速队成功的主帅麦克米兰。在拥有了特尔菲、韦伯斯特、普兹比拉和兰多夫之后,开拓者队的重建值得期待。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前场的得分能力。国王队成为拉希姆争夺战中的最大赢家,这位前全明星球员拥有托马斯和斯基纳所无法比拟的能力。在用拉希姆顶替韦伯的离去空缺后,国王队的内外线都多了一个进攻选择。虽然球队夏季仅有这一笔签约,但这却是非常有价值的交易。阿德尔曼和新加盟的威尔斯都渴望证明自己,这也会让国王队的表现更加出色。

  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替补实力。强者更强!不仅仅因为他们留下了霍里,还因为他们在芬利争夺战中获胜。芬利将会在两翼给予卫冕冠军更大的帮助,他的到来也让马刺队不用去担心布朗的离开。为了总冠军,芬利做出了最明智的选择,他选择了最接近总冠军的球队。芬利、范埃克塞尔和奥贝托,这三位猛将的加入让马刺队的替补席更加强大。

  尤他爵士队:控球后卫。唯一一支在满足榜和空缺榜中都有亮相的球队,爵士队在后场的调整方面各有利弊。德隆-威廉姆斯是去年CBS体育公认的选秀1号控球后卫,爵士队肯定也是这样认为。威廉姆斯的防守能力不俗,他还具有外线投射和发动快攻的能力,他将让爵士队成为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爵士队想让其出任得分后卫,那么他也会立即为球队做出贡献。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火箭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