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向14岁少女实施性暴力 魔术队"声音"身陷丑闻丢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前评论员凯文-默菲去年遭自己的女儿控告性骚扰,最终还是丢掉了饭碗,无独有偶,魔术队的现场播音员吉文斯也陷入了性丑闻中。

  吉文斯本来有着令人羡慕的生活,在人们的眼里,他就是魔术队的“声音”,但在2004年6月,一位向他学习篮球的14岁小女孩指控他对其实施性暴力,他的世界从此改变。今年早些时候,他失去了魔术队的工作。

  近日,吉文斯的案件开始进入审讯阶段,48岁的他被指控三项性暴力罪和和一项性骚扰罪。医院的护士在案发后检查过该女孩,证实女孩身上的伤和受到的持续的性暴力吻合。

  但奇怪的是,该女孩在事发时并没有高声叫喊或者向正在家里的祖母求救,而当时她和吉文斯就在她的房间里。在那之后她与吉文斯还通过短消息有过联系,直到她最终做出指控。

  更奇怪的是,在吉文斯还没有去她家之前,那个女孩曾给自己的好朋友发消息说吉文斯将去指导他,在朋友回消息祝她玩的开心时,该女孩回了这么一句:“如果我不会被强奸的话,我会的。”

  此外该女孩曾在过去参加过性活动,并在调查中隐瞒了这件事。辩护律师因此质疑该女孩是否有反常的性取向或者精神上的缺陷,并要求进行

心理测试,但法官拒绝了这个要求。

  (雅各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性骚扰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