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榜眼正名从训练营开始 弗老大目标是学会整体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报道 在奥卡福拿下2005年度最佳新秀之后,榜眼秀们终于得到扬眉吐气的机会。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决意努力证明自己名有所值。

  2000年榜眼秀斯威夫特今夏加盟火箭。麦迪承诺将在灰熊板凳坐了五年的扣将提携成全明星。而斯威夫特当务之急是在火箭十月份的季前训练营占据主力大前锋位置,争取每场30分钟的上场时间。

  对季前训练营同样寄予热望的还有2002年榜眼秀杰·威廉姆斯。今年整个夏天,他都在芝加哥挥汗如雨,目标就是进入公牛10月1日开始的训练营,进入下赛季15人大名单。

  同处于公牛队的另一名榜眼秀,2001年的钱德勒9月2日续约6年,总价值约7500万美元。

  “我为合同终于完成而感到狂喜,”钱德勒说,“能在公牛队再打六个赛季简直就像梦一样。”他曾是公牛后乔丹时代的重点培养对象,但前三个NBA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而无法稳定发挥,直到上赛季才初步显示价值。

  活塞队辞退布朗后,杜马斯将米利切奇的合同延长到2007年夏天,还是保留着培养米利切奇的想法。

  2004年的榜眼秀奥卡福在拿下最佳新秀奖之后,他2004级的竞争对手已不是

状元秀霍华德,而是探花秀高登。凭借尼日利亚同胞奥拉朱旺的单独指点。如果下赛季奥卡福能成功的将奥氏“梦幻步伐”运用到比赛,有望功成名就。

  二十一世纪榜眼秀还没完全接班前,二十世纪的榜眼秀还要继续发挥球队顶梁柱的作用。这个任务需要1994级的基德、1998级的毕比和1999级的弗朗西斯这三名核心后卫完成。

  在

篮网队,基德领取四年7500万美元巨额工资的同时,要完成培养杰弗森的任务。毕比则要在国王今夏重组后,配合斯托亚科维奇,率领国王下个赛季进入季后赛。在竞争激烈的西区,毕比担负的使命,好像不可完成。至于弗朗西斯,如果在29岁的年纪还不领悟篮球是整体项目这个道理,将永远失去在NBA留名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0篇。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