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志在夺冠只惧太阳火箭 小牛已不是精英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在经过了一个夏天的忙碌之后,马刺队在上赛季夺冠的阵容中又加入了芬利,奥博托,范埃克塞尔等几名大将。圣安东尼奥当地的媒体对于这个夏天的球员交易进行了点评,他们都认为,火箭队已经取代了上赛季小牛的位置。

  现在马刺队的球迷更加眼花缭乱了,上赛季的总冠军做的交易就如同邓肯的擦板投篮一样精确:一个无所畏惧的控卫后卫,一个每场比赛可以拿到20分的外围选手,他们完全
可以加入到已经有实力夺得总冠军的一群核心选手中去。

  

马刺队没有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反而是加入了32岁的芬利,33岁的范埃克塞尔和30岁的奥博托。但是没有人可以找出马刺队在这个夏天交易上的错误,马刺签下这些选手的原因就是,他们可以最大程度上的帮助这支球队。

  芬利拒绝了太阳,热火和森林狼的邀请,他能够很快给球队带来效果。因此如果要评选在夏季交易之后进步最快的球队,马刺肯定要名列其中。

  来看看西部其他强队在夏季的变化吧。

火箭队很明显已经取代了小牛队上个赛季的位置,成为了马刺队最大的竞争对手。德里克-安德森非常适合范甘迪的攻防体系,而斯威夫特给
火箭队
的大前锋位置带来了提升。姚明在这个夏天取得了不少的进步,身体更加强壮了,这是最为关键的。何况,姚明还得到了一份长期的合同,这给他心理上带来的有利因素也是不言而喻。

  太阳队虽然还是很强大,但是在失去了乔-约翰逊和昆廷-理查德森,又获得了科特-托马斯和布赖恩-格兰特之后,太阳队肯定不会像上个赛季一样快速。或者说,他们不会像上个赛季一样有竞争力。尽管如此,太阳队依然将在西部给马刺施加巨大的压力,他们和火箭将给马刺带来最大的冲击。

  小牛队在西部已经跌出了精英球队的层次,在失去了纳什一年之后,他们又失去了队内一个主要的攻击手芬利。虽然艾弗里-约翰逊表示获得克里斯蒂将让球队能够迎来一个夺冠的好机会,但是要知道,这是克里斯蒂这个名字第一次和夺冠联系在一起。

  如果拉希姆能够保持健康的话,国王队将成为一支可怕的力量,当然,这需要拉希姆和维尔斯更好的融入国王的体系。而掘金总经理范德维奇似乎睡着了,他依然保留着上赛季那支看起来具有西部前四实力的球队,但是这次,季后赛的门上可是加了不少的锁。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马刺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