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洲杯篮球赛美国不敌巴西 九战输五场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2:33 新浪体育
美洲杯篮球赛美国不敌巴西九战输五场无缘决赛

巴西人的狂欢和美国人的尴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男篮又输了,美洲杯篮球赛冠军已经彻底与这支球队无缘。北京时间9月4日,巴西男篮在美洲杯篮球赛中93-75击败美国队,将与阿根廷争夺此项赛事金牌,而美国队只能与委内瑞拉争夺美洲杯第三名。

  菲尼克斯太阳队球员巴尔博萨为巴西拿下18分,成为本场复仇之战的功臣——美洲杯小组赛首场比赛巴西94-96惜败美国。巴西中锋斯普立特直言美国队命中率过低是本场比赛
巴西取胜的关键:“上次交锋贝尔和斯卡尔斯手风很顺,今天他们明显状态差劲,所以我们打出了完美的开局,此后他们就一直无法追上。”

  本场比赛的确是美国队命中率惨不忍睹的一战,三分球命中率仅有13%,而首战表现出色的贝尔和斯卡尔斯两人一共仅拿下13分。比赛第三节美国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在56-59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一度5分钟内一分未得。主力前锋克里斯-朗也在第三节因伤离场,主帅麦克霍恩赛后表示朗的负伤也是球队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当然,在前八场比赛胜负各半之后,美国队本场失利已经不那么让人惊讶,九场比赛四胜五负的成绩是数十年来美国队最为尴尬的战绩。小组赛美国队两胜两负,出组之后的半决赛中他们又先后三度失利。尽管这支美国队中无一名NBA球员压阵,但糟糕的战绩依然让人难以恭维。

  美国、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和巴拿马已经获得了06年篮球世锦赛的参赛权,只不过美国队此次赢得入场券的方式太过耻辱了些,麦克霍恩也在失利之后信誓旦旦地说道:“下次当你们看到美国队时,会有更好的球员、更好的教练、一切都会更好。”

  (张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90篇。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