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冰赛后尤纳斯坦言 亚锦赛对阵韩国我很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5:06 大河报

  本报哈尔滨专电昨晚同冰岛赛后,尤纳斯坦承对亚锦赛打韩国队有点担心。

  尤纳斯承认昨晚冰岛队比中国队打得要更好一些,他总结中国队有两点没有做好。首先他认为没有防住对手的三分球,本场比赛,冰岛队共投中13个三分球,“对手投中三分球,我们应该更努力地防守,但大家有点放松,我知道韩国队的三分球更准,所以对以后打韩国队有点担心”。其次他认为篮板球抢得不够好,全场冰岛队抢了35个篮板,比中国队多
了2个。“给了对手太多的篮板机会,尤其是进攻篮板,太容易让他们抢到。”

  

中国队拥有以姚明为主的强大内线,但尤纳斯认为仅仅打姚明是不够的。“一般来说,只要把球在合适的机会传给姚明就可以了,但是传球的这个过程并不轻松,尤其是在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同时还需要其他队员一起努力。”

  对于姚明昨晚出现的几次失误,尤纳斯表示可以理解,“毕竟只是他的第二场球,他还需要同全队在一起多配合,而且我们是在尝试阵容,这并不是我们的最佳状态。”昨晚的开局不利,尤纳斯也并不认为是因为刘炜不在场,“主要是防守做得不好,队员有点太放松了”。□记者任磊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