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美国大学分班开课 下午继续苦练普林思顿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8:37 新浪体育
奥神美国大学分班开课下午继续苦练普林思顿进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奥神队员开始分班上课 下午继续苦练普林思顿进攻 洛杉矶当地时间八月二十九号早晨,奥神球员们带着文具和书本,开开心心的前往教室上课,开始了他们在美国西来大学的第一天课程。

  第一堂课是会话课,球员们都在同一个班上,由史戴芬妮老师来指导与带领大家,用相当轻松又生活化的方式,一步一步的来教导球员们,让大家都能轻易的突破心理障碍,
勇敢的用英文把话说出口。

  在上完了第一堂课之后,老师就依照上次的英文实力测验的成绩和大家在第一堂课的表现,将球员们分成了两班:段超、金鑫、霍楠、张松涛、黄海贝、郑佳等六人的英文水平已经有相当不错的基础,被分在中级班;而赵华男、李伟、燕嵩涛、刘广宁等四人被分到了初级班。

  在接下来的第二堂和第三堂课,凡妮莎老师、麦克老师、还有史戴芬妮老师则分别教导了球员们许多生活上的用语,如:球场上的用语、课堂上的用语、还有一些旅行的用语。另外,还进行了许多生动有趣的活动,如:分组讨论、

小游戏、还有猜谜等等…,让球员们能够既专心又愉快的学习。

  在上完了早晨的三堂课后,球员们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一点都不认为上课是很沉闷的一件事,队员们表示:“老师教我们要灵活运用所学来的知识,让我们在学习中感到轻松和愉快,效果特别好。”

  在经过了早晨三个小时的语文课之后,球员们在下午又进行了篮球训练。在皮特-卡里尔教练的学生、助理教练布莱恩-泰勒来的指导下,奥神球员们继续学习普林斯顿进攻。(Michael Hs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