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篮球世锦赛美洲区预赛 美国两连败破坏篮球大国名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1: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8月28日,在美洲杯篮球赛暨世界篮球锦标赛美洲区预选赛上,美国队以70:71输给委内瑞拉,遭遇两连败。这支由海外球员、CBA球员和NBDL球员组成的美国队继续“破坏篮球大国的名声”。前天,他们惨败给加拿大队,自从1992年NBA职业球员被允许参加国际篮联组织的比赛以来,美国队在各种预选赛上的30场连胜战绩宣告结束。

  美国队第四节打出一个8:1的冲击波,把比分追成了68:68平。最后35秒的时候,委内瑞拉球员古埃瓦拉“打三分”成功。

  美国队目前战绩为2胜2负,美国队主帅麦克霍恩表示:“这是一场重大的失败,但同时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这次有十支球队参加的美洲杯上,前四名将直接入围明年在日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不过即使美国队进不了前四名,估计也不会影响他们最终登陆日本。因为明年世锦赛扩军至24支球队,其中有4张“外卡”,国际篮联的官员找不到理由拒绝NBA的大牌球星们。(李林)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