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宁要500万也不做替补 狂人饥不择食有望落户丹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掘金这个夏天一直无所作为,他们心仪的自由球员不少,但最后都是眼睁睁地看着这些球员被其他球队瓜分。不过在自由人市场都快结束时,掘金终于等到了一个机会——“狂人”斯普内维尔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买家,他最终可能落户丹佛。

  掘金本来也是芬利众多追求者中的一个,但在家乡芝加哥先后约见了热火、太阳、马刺和森林狼四支球队的“使团”后,芬利根本没有给掘金任何机会,当地时间上周六他的
经纪人托马斯正式通知掘金,芬利对掘金没有兴趣,也不会约见他们。掘金自讨没趣,还好斯普能让他们挽回一些脸面。上赛季“狂人”狮子大开口被森林狼拒绝,结果还得了个“养家糊口男”的戏称。到了自由人市场后,不少球队都对斯普有兴趣,但开价都不高。现在斯普的目标只剩下湖人和掘金,而且掘金很有可能以50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条款搞定他。

  “我能确定拉特雷尔(斯普)很有兴趣,甚至希望在这里打球,”经纪人吉斯特说。斯普已经有些饥不择食,近期内他将亲自与掘金主帅卡尔联系。如果斯普来到掘金,他将与昔日在尼克斯的队友坎比会合,掘金的后场速度将会得到提高,对于这点斯普非常有信心。虽然掘金最多只能给他500万美元的年薪,这让吉斯特觉得“难以消化”,但是他说斯普本人能勉强接受。上赛季斯普年薪达到1460万美元,

森林狼提出的700万美元续约条件,都被他拒绝了,没想到现在沦落到要拿中产阶级条款。活塞和
火箭
本来也对他有兴趣,但他们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后卫,斯普可不想打替补,“他明确地说不会到活塞打替补,”吉斯特说,“无论是他的脚还有篮球IQ都会说不。”

  自从卡尔入主后,掘金队焕然一新,一举打进了季后赛。如果有狂人加盟,新赛季可能会有更好的表现,不过卡尔至少要先解决好球队的内部问题。球队的希望安东尼与卡尔一直有摩擦,最近他还发些牢骚。26日安东尼接受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把上赛季的自己形容成“沮丧”,“一团糟”。他一度还请了专业的心理医生,但都无济于事。“我甚至跟基基(范德维奇)说‘我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如何是好’。”范德维奇想放他两个星期的假,让他静一静,但安东尼拒绝了。

  安东尼在场外又碰到了一连串的麻烦,这使得他更加心烦意乱。进入NBA时,他与詹姆斯几乎是并驾齐驱,但现在詹姆斯如日中天,而他却没有找到感觉。“现在我已经听厌了詹姆斯的名字了,”安东尼说。尽管与教练有此摩擦,安东尼仍觉得新赛季掘金会更进一步,“去年我没什么表现,没有向球迷展示所有的本事。”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