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认为队员不能依赖姚明 防守篮板成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勇报道 与姚明婉转的“防守质量不行”相比,对于中国队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尤纳斯却是毫不讳言“我们有些队员还应该更努力。他们不能认为,有了姚明,国家队存在的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赛后,在评述中国队本场比赛表现时,尤纳斯坦言“比赛的进程与我们赛前预想的一样。随着姚明的复出,我们队在士气、信心和状态上都有了改头换面的改变。总而言之,
我们在很多方面有了积极的变化。但一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暴露出的问题也很明显。”

  尤纳斯对记者表示,“在我看来,本场比赛我们在两个方面出了很大的问题。第一,罚球命中率太低,我们获得了29次罚球的机会,但只得到了12分。如果遇到的是比冰岛队强的对手,这丢掉的17分,大家都应该知道意味着什么。第二,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我们有些队员还不够努力,有些队员大概认为,内线有了大个子,他们能抢到篮板,就忽视自己的职责。但事实上,我们全场抢了45个篮板,居然比对手还要少两个。要知道,我们的平均身高要比对手高5厘米啊。在此前进行的多场热身赛中,我们都暴露出了拼抢篮板球意识薄弱的问题,现在姚明回来了,我们的篮板肯定会好很多,但这还不够。我们在场上的5名队员需要一起努力,姚明一个人是无法解决国家队的所有问题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