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结束六连败 尤纳斯:有姚明就是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此前已六连败的中国队拿下亚锦赛倒数第二场热身赛后,尤纳斯执教战绩变为11胜10负。

  尤纳斯赛后显得非常开心,他说:“像预计的那样,中国男篮有了姚明后水平提高很多。我不想评价对手,因为这样的比赛结果并不重要。”

  尤纳斯认为中国男篮大胜中仍暴露不少问题:“比如罚球,还有防守,我们给了对手太多投篮机会。不过总体而言大家表现还是不错,大家可以看到由于姚明在内线的牵扯,外线选手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当姚明回到替补席之后,球队的表现就相对差了一些。”

  尤纳斯把姚明比作

男篮的“强心剂”,他说:“姚明回归大大提高了士气,对大家心理上是个极大的鼓舞。”  (新体)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