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佳新秀:特米卡-约翰逊(自由人)

  南希:一个关键投手, 顽强的防守者,不错的分球和得分,正是有了她的加盟,阿兰-比阿德可以回到她原来的位置。另外,也使得自由人加入了季后赛争夺者的行列。

  米切尔:她的得分、助攻和抢断以及上场时间在新秀中都排名前列。她矮小的身材并没有成为她在场上成功的障碍。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凯廷斯(狂热)

  南希:她在前后场都勇猛无比,对前场篮板的预判性相当不错。她时刻出现在对手的身边,准备进攻。

  米切尔:她足足打了33场比赛,每场比赛上场时间都在30多分钟以上,但她在场上仍然时刻保持充沛的活力。

  进步最快球员:安-沃特斯(自由)PK鲍威尔(君主)

  南希:沃特斯已经把自己的表现提升到了全明星球员的水准。另外,她在各个方面都有了提高:体能、精神和技术。在为自由争夺季后赛席位的过程中,她起了很大作用。

  进步最快球员:

  这名前斯坦福大学球星在夏洛特度过了一个碌碌无为的赛季。但是当鲍威尔回到西海岸之后,在君主真正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重现了大学时代风采。

  


ESPN预测常规赛各项大奖 君主主帅和裸照球星成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8: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WNBA常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8张季后赛席位各有归属。不过常规赛的各种奖项得主还是个未知数,ESPN两名WNBA专栏作家南希和米切尔对此做了预测。

  MVP: 斯沃普斯(彗星)PK劳伦-杰克逊(风暴)

  南希:也许斯沃普斯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 但是她在场上的脚步并没有丝毫的蹒跚
。 这个赛季她的表现非常稳定,在许多关键比赛中都有出色发挥。没有她彗星队不可能进入季后赛,特别是在汤普森缺席了半个赛季的不利情况下。

  米切尔:今年只选出一名MVP有些难以取舍,但是即使与斯沃普斯相比,

杰克逊也有当选的理由。不管对手如何对她进行盯防, 她在场上的表现跟以前一样高效率。 在前后场她都能发挥极大的作用。

  年度最佳教练:怀森南特(君主)

  南希:太阳队的蒂鲍特和自由队的帕特都是非常有

竞争力的候选人。但怀森南特在选人方面的慧眼令人叫绝。他用新秀牛顿首发打了31场比赛,用队中原本不错的史密斯换来做了一个赛季板凳的鲍威尔更是惊人之举。

  米切尔:作为总经理,他作出了关键的交易,换来了鲍威尔,而她正是君主所缺少的。虽然君主的关键球员卡拉-劳森和沃克出现伤病,他依然能带领君主胜利向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