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星不敌风暴无缘季后赛 火花最后一战输球仍然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WNBA本赛季最后一轮常规赛开打。水星队只有取胜才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但她们不敌风暴队,一切希望化为泡影;水星的失利使随后的火花松了一口气,虽然他们输给彗星,但还是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其他的几场比赛都无关紧要,君主队击败山猫,苗立杰上场得了3分;主场作战的神秘人击败震动;太阳队客场击败蜂刺;狂热主场大胜自由。自此本赛季的常规赛全部结束,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开打。

  君主61-山猫52

  水星74-风暴85

  水星只有取得胜利,才有机会但败给风暴后,将火花推进了季后赛大门。桃乐西拿下了31分8个篮板6次助攻,但是她的神勇表现也难以拯救水星,沃迪克科娃也拿下18分10个篮板。水星命中率只有37.8%,其中三分球24投仅5中。

  伯德为风暴拿下20分,替补出场的莱特也贡献17分,雷诺克斯13分。

  火花51-彗星77

  由于水星失利,火花队取得参加季后赛的资格,与彗星的比赛失去意义。上半场火花就以16-41落后,此后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胜负失去了悬念。

  坎迪为彗星拿下了17分,桑普森13分,斯诺和莱特尔各得11分。

  火花队命中率只有34.6%,全队没有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莱斯利9分为全队最高。

  震动67-神秘人76

  要不是昨天太阳队击败神秘人,今天震动将面临生死之战。太阳的“无情”使得神秘人的胜利失去意义。替补科恩三分球7投5中,拿下15分,神秘人全场三分球26投10中。米尔顿-琼斯也拿下15分8个篮板7次助攻,贝尔德13分7次助攻。

  震动队四大主力都没有上场。皮尔森贡献20分,布拉克斯顿拿下15分9个篮板,费里斯10分10个篮板。震动三分球5投全失。

  太阳78-蜂刺69

  太阳已经锁定联盟第一,最后一战也无关大局,替补出场的阿什加-琼斯贡献22分9个篮板,瓦伦拿下了18分,塞尔斯14分。

  萨姆为蜂刺拿下21分,苏顿-布朗10分。蜂刺命中率只有28%,不过失误比太阳少了12次,抢断以17-7占优势。

  自由50-狂热75

  两队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所以这是一次不错的练兵机会。凯利-米勒拿下了13分,凯金斯11分,贝维拉瓜10分6次助攻。

  克里斯托-罗宾逊为自由拿下19分。(吴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