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男篮远征偶遇巴特尔 姚明引骚动"插队"登机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中国男篮一行抵达西安,参加男篮亚锦赛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中国VS冰岛的比赛,只是这一次,和他们一起出征打热身赛,多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姚明。

  本次中冰男篮大战,一共两场比赛,第一站是8月28日晚在西安,第二站是8月30日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9月5日,男篮将乘坐航班直飞多哈,参加将于8日开战的男篮亚锦赛,
而对于刚刚从手术中恢复、开始加入全队合练的姚明而言,这两场热身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也将是姚明在亚锦赛前和全队通过实战与全队磨合的最后机会。

  下午1点10分左右,换好登机牌的男篮队员三三两两,开始过安检,前往登机口时,偶然遇到了巴特尔。大巴急着搭乘飞机前往广州,参加那里的一个活动。“好久不见大巴了,上次还是他从美国回来时吧。”张云松谈及自己的好友巴特尔时说,“感觉大巴这阵子不错哦,活动很多。看起来气色很好,也许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吧。”大巴和曾经国家队的队友们纷纷打了招呼,然后因为赶时间,匆匆地赶赴自己的登机口,一路上,有不少旅客认出了巴特尔,围住巴特尔要求签名。

  男篮国手们经历了这样一个小花絮后,来到登机口,看书,打电话,聊天,大家在候机处耐心等待,各忙各的。1点40分左右,正式开始登机,大家也相对安静地排队登机。这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匆匆赶来,“姚明”,有人已经惊呼,果然是姚明来了,身穿白色的国家队的T恤,身边是男篮的副领队薛云飞和经纪人章明基。

  姚明先是排在队伍中间,但是这时候排队等待上机的旅客们开始骚动了,已经顾不上登机了,很多人拿出相机和笔本,开始拍照和索要签名,一些球迷还站在队伍的前面,让同伴拍照,以便和姚明“合影”,渐渐地,围上来的球迷越来越多,大家都非常兴奋,姚明忙着向大家解释。这时候,薛云飞连忙提醒姚明“公务舱可以提前登机”,章明基也让姚明赶快上飞机,姚明不得已只好“插队”检票上飞机。“薛指导,这次男篮出征,又多了一份特殊的任务啊。”记者问。薛云飞望着姚明远去的身影,笑了。

  在飞机上,不断有乘客谈论姚明,更有乘客在飞机起飞前,打电话向朋友报告“和姚明同机”的喜讯,让接机的朋友带上相机,逮着机会与姚明合影。经过1个半小时的空中飞行,下午3点40分,国航CA1201次航班降落在咸阳机场,因为预料到可能会造成的混乱,姚明通过贵宾通道,上了前来接机的大巴,让前来迎接采访的不少西安当地媒体扑了一个空。

  下午5点多,

中国男篮入住西安豪华美居人民大厦,6点,队员们前往餐厅就餐,晚上队员们自由活动和休息,明天上午10点,男篮将前往比赛地西安市体育馆,进行赛前的适应训练。

  (张仪发自西安)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