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塑女篮三喜临门不满足 十运至少杀进四分之一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37 济南时报

  纪敏尚和他的山塑女篮在最近可谓捷报频频——成功冲入WCBA、十运会上顺利杀入决赛圈、全国女篮俱乐部杯赛创造近十年最好战绩。在三喜临门的大好日子里,大纪和他的山塑女篮却想得更远:全运会上创佳绩,WCBA新征程上拼出新天地。

  在昨天中午山东塑料集团为山塑女篮举办的庆功仪式上,山塑女篮有关人士透露,刚刚结束的全国女篮俱乐部杯赛,山塑女篮的第五名已经是近十年最好的成绩,但山塑女篮
几乎创造“奇迹”——最后一场对阵WCBA劲旅广东队,赢了就是第三;输给广东也有两种可能,输14分以下第四,输14分以上是第五——结果是山塑女篮输了16分。纪敏尚谈到这时表示十分可惜:“山塑女篮非常年轻,我们既能战胜从来没有战胜过的八一和沈部女篮,又在最后与更好的名次擦肩。从本次比赛的过程看,山塑女篮大赛经验还很缺乏,不过这也是山塑女篮能够有更大提高的地方。随着更激烈比赛的进行和队员及球队整体的成熟,我们会更好地把握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纪敏尚昨晚和山东金斯顿

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一起去北京参加CBA10年的一个纪念晚会,但山塑女篮并没有马放南山,而是在助理教练栾明杰率领下继续训练。对山塑女篮来说,即将于9月15日举行的
十运会
决赛圈比赛又是一个新的考验。她们所在的常熟赛区,共有山东、八一、江苏、北京、上海、重庆六支球队参加。当年
山东男篮
的“老黄牛”大纪心里又谋划开了:“国家队队员姬晓已经归队,我们的实力得到加强,十运会山塑女篮的对手都很强,但我们不会放弃,争取小组前四、杀进四分之一决赛是我们的底线。最近山塑队的势头非常强劲,我们的最终目标,还是在未来的WCBA赛场上创造更好的战绩。”

  作为山东女篮的投资方,山东塑料集团董事长谭方峰表示:“如果山塑女篮在全运会赛场再次创造佳绩,那我们山塑集团将投入更多的资金支持山东女子篮球!” (记者 白鹏飞)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