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再被激活 中国双姝有望并肩出演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33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8月26日,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向WNBA提交新的伤病名单,隋菲菲被激活。在8月24日对阵凤凰城水星队的比赛中,后卫卡拉-劳森受伤并中间退出比赛,这次被放上了伤病名单。

  劳森受伤后,连君主队去西雅图打风暴队的比赛也没有参加。本来是可以空出一个名额,但是根据WNBA规定,被放上伤病名单的球员至少要停3场比赛(主场对风暴队,主场对
水银队,客场对风暴队),所以隋菲菲直到现在才被激活。

  劳森是本来是得分后卫的替补。她防守凶悍,三分精准,平均每场上场时间21分钟,比先发的牛顿还多。她受伤以后,上一场比赛苗立杰却只得到了5分钟的上场时间,没有太多表现。君主队主教练怀森南特重防守,用兵保守,此番隋菲菲被激活,如果没有太多上场时间,也不让人奇怪。W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隋菲菲苗立杰却为合同所限,要赶回国参加全运会。这边君主队要演练季后赛阵容,更加会让怀森南特觉得应该把上场时间留给别人。

  坦率说,隋菲菲苗立杰在君主队的一个赛季出镜机会实在太少,但是怀森南特将她们同时放进WNBA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名单,至少也是表明一种姿态。两名中国女将的第一次WNBA之旅,对她们自己来说,准确的定位应该是学习之旅+适应之旅。但愿她们有机会在下场比赛中有机会表现。也更盼望她们下赛季再来WNBA,并有更好表现。

  (刘卫 feifeimiaomiao.com)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