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美国经纪人积极寻求募捐 孙明明有望两周后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孙明明的美国经纪人查尔斯透露,他正在为筹集孙明明的手术费用寻求洛杉矶华人团体的帮助,与探索频道的谈判也在进行中。

  查尔斯说,如果与探索频道的谈判能获得成功,探索频道将对孙明明的手术过程进行直播,他们因此会为孙明明支付一部分手术费用。手术预定两周后在洛杉矶进行,由塞达斯西奈医护中心的赫雷尔医生主刀。Hrar将采用通过鼻蝶部位进入实施手术的方法,摘除这
个肿瘤。

  曾任中国奥运希望队主教练并训练过孙明明一段时间的张卫平,已从美国回到北京。他说他也不清楚孙明明是什么时候得的这个病。据悉,近一年多来,孙明明曾两赴美国训练,梦想着进入NBA。由于准备参加选秀,所以孙明明的经纪人安排他在6月初做了一次体检,结果查出了脑垂体瘤。因为当时处于NBA一些球队对孙明明的观察时期,所以经纪人没有把孙明明的病情公开。

  张卫平说,自他在美国张罗为孙明明举行募捐的新闻发布会后,查尔斯便为孙明明开了一个医疗募捐的户头。至于已经收到多少捐款,张卫平说他不太清楚。

  昨天,记者还就孙明明一事与一位在美国工作的同行通了电话。这位朋友说,前些天一些中文媒体对此事有过报道,但近两天尚无新的消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67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