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万事具备下莫宁重返热火 不拿到总冠军就不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宁在新赛季中将重新回到热火,代表球队征战NBA赛场。看起来,有些事情是必然会发生的。

  莫宁在正式宣布回到热火队之前花了两个月的时间考虑,但是他也承认,这种考虑带来的影响非常小。谁都知道,莫宁希望能够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而从上个赛季的热火队的表现来看,他们距离夺取总冠军仅仅只有一步之遥,而莫宁当然不会放弃,虽然他已经36
了。

  莫宁表示:“去年,我们非常的失望。我知道要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需要一个过程,很遗憾,我们需要走过这些痛苦。如果我们重新来一遍的话,那么我们的表现将会更加的出色,我们会打入总决赛。”

  莫宁一共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定下了两个目标:一个是经济上的保障,一个则是NBA的总冠军。莫宁表示:“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个了。”

  他知道现在自己仅仅需要后一个目标,莫宁已经做好了准备,就连莫宁的妻子都已经给莫宁提供了坚实的后盾。莫宁表示:“我的妻子告诉我我可能要很长的路要走,她不希望看到我没有比赛可打。她知道我已经经历了很多,付出了很多,那么何必在乎再多付出一年。”

  莫宁的儿子特雷也给了自己的父亲很大的鼓励,特雷告诉自己的父亲,他不希望就这样看到自己的父亲退役。

  给了莫宁信心的还包括热火队的总裁帕特-莱利,莫宁表示:“帕特坚定了我的决定,他说了让我在这个赛季能够更好的投入到比赛中去。”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莫宁的医生给莫宁的鼓励,在上周,莫宁在纽约进行了七个小时的检查。莫宁的医生表示,莫宁之前肾脏的问题不会对他的比赛造成什么严重的影响。

  因此,莫宁回来了,他需要热火,他还没有准备退役。但是热火需要莫宁么?

  答案非常明显,虽然莫宁在平时大多数时候都藏在奥尼尔的身后,但是当球队的防守出现问题的时候,莫宁将是主教练的最佳选择。看起来,莫宁非常放松,笑容总是挂在这位铁汉的脸上。当记者问起这个赛季是否回事他的最后一个赛季的时候,莫宁不置可否。也许,他将一直待在热队,一直到他举起总冠军奖杯的时候。

  (嘟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