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拼死留下替补中锋 上赛季黑马难再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西雅图消息,在失去了首发中锋杰罗姆-詹姆斯后,超音速的内线再也经不起任何“拆砖”,因此他们在今天正式与替补中锋维塔利-波塔潘科续约,不过合约细节未被透露。

  波塔潘科之前6年3千3百万的合约到在今年夏天正式到期,这位30岁的中锋将在下赛季与队中的另两位球员尼克-科里森以及罗伯特-斯维福特分享上场时间,而上赛季主力中锋
詹姆斯则在上个月投奔尼克斯。“在过去效力超音速的三年里维塔利给我们的内线增添了强度,而他还具备一定的中距投能力。”超音速队经理里克-桑德说:“我们很高兴波塔潘科能继续穿着超音速队服,因为他还给我们带来了事实在在的比赛经验。”

  上赛季因为手骨骨折波塔潘科缺席了开季前六周的比赛,这位6尺10寸的

中锋在之后所参加的33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贡献3.5分以及2.3个篮板,不过他每场仅有10.2分钟的上场时间。

  2002年7月

超音速将文-贝克送去凯尔特人并交换得来波塔潘科,2003-04赛季他平均每场有7.1分、4.4个篮板进帐。做为一名加入联盟9年的老将,波塔潘科总共参加了574场比赛,平均每场6.8分、4.6个篮板,1998-99赛季他打出了进入联盟以来的最代表作,每场拿下10分和6.6个篮板。

  目前超音速下赛季的阵容仍未确定,队中自由人雷德曼诺维奇和威尔金斯依旧在“放长线钓大鱼”,这使得引援工作并不顺利的超音速雪上加霜。(喜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