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钱德勒狮子开口吓坏球队 公牛反击决定续约"牛宝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8月18日,来自《达拉斯晨报》的消息,小牛队已经和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仅有几位中锋中的佼佼者、骑士的德萨加纳·迪奥普达成了签约意向。另外,湖人队弃将格兰特今天正式和太阳队签了一份一年价值167万美元的合同。

  小牛队从他们的中产阶级条款中提出200万美元签约迪奥普,在得到迪奥普之后,小牛队可以为主力中锋艾里克·丹皮尔提供一位发挥稳定的后援,同时也填补了布拉德利退役
后留下的空缺。

  格兰特和迪奥普对200万美元以内的合同就心满意足,而有人对1000万年薪却嗤之以鼻。当地时间8月18日,《芝加哥每日新闻》报道,钱德勒已经拒绝了公牛队这份六年6000万的合同,他明确表示,自己希望得到的是六年7500万美元高薪长约。

  钱德勒讨要高薪的依据很简单,虽然他上赛季8分和9.7个篮板的成绩并不出色,但既然场均8.2分和7.5个篮板的达勒姆博特能够签下一份六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他要求这样的价码一点也不过分。钱德勒突然提价让公牛队总经理帕克森措手不及,“在理想世界,每个球员都能得到自己所向往的合同;然而在现实里,真正达成心愿是困难的。”

  为了给自己留后手,帕克森开始将目光瞄准了上赛季的主力中锋库里,希望可以利用他给钱德勒施加压力,迫使后者自降身价。目前,帕克森即将和库里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新合约的预计是一年530万美元。一位公牛队官员表示,球队高层已经决定了务必要和“牛宝宝”库里续约,这位因为心脏杂音而大大贬值的年轻中锋在郁闷了两个月之后,总算迎来了好的结果。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公牛 相关网页约1,4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