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即将续签上赛季人气新秀 邦纳留守多伦多只为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新汉普郡联合社论报》消息,猛龙队上赛季大受球迷喜爱的新秀马特-邦纳将很有可能留守多伦多,球队计划最早在今天与他签下一份2年价值4百万的续约合同。

  “我们仍然在商讨当中,不过已经接近尾声了。”邦纳的经纪人肯尼-格兰特在昨天说:“现在我并不想第一个跳出来在一切没有搞定的情况下大发言谈,但我们都希望在本周
完成合同。”

  25岁的邦纳上赛季领取了联盟底薪38万,但他在成为猛龙队一员后就大受欢迎,这位前锋参加了上赛季全部82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7.2分和3.5个篮板,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名刚出道不久的球员来说实在难得。不过在合约未并敲定的情况下他自己也不想发表任何言论,“马特在多伦多打的不错并且还想留下去。”格兰特说:“我认为那里很适合他发展。”

  6尺10寸的邦纳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从7月1日后他的经纪人便与球队开始就续约问题展开商讨。在上赛季送走了卡特之后,志在重组的猛龙急切希望挖掘一些具备潜力的年轻球员,而邦德在他第一个赛季中的表现显露出他未来的发展潜能。因此上对于并不愁薪金问题的猛龙来说用2百万一年的价码签下他实在值得。此前猛龙曾想挖走公牛队得分后卫杜洪,但在开出9百万合约后遭到了公牛队的竞价,因此这次的“花钱”计划宣告失败,之后的特赦条款帮助猛龙清除了莫宁的那份合约,这样一来他们又腾出了不少薪金空间。

  “他不仅仅是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个很不错的人而且是位很不错的队友,他总是尽力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这就是我们球队所希望获得的球员。”猛龙队经理巴伯考克在接受报社采访时说。(喜欢)


  爱问(iAsk.com)
  NBA 相关网页约12,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