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垃圾狗被裁后放弃球员生涯 在场下继续从事篮球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22:12 新浪体育
垃圾狗被裁后放弃球员生涯在场下继续从事篮球事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众多被球队裁掉的球员中间,有些球员是开始挑选自己的新东家,但是也有些球员的态度截然相反。就在自己被纽约尼克斯裁掉之后的48小时内,“垃圾狗”威廉姆斯宣布,自己将结束职业生涯,宣布退役。

  威廉姆斯的激情和努力让他成为了联盟中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之一,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的九个赛季中,威廉姆斯平均每场比赛拿到6.6分和6.4个篮板球。

  威廉姆斯在被球队裁掉之后会见了尼克斯总裁托马斯,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帮助球队,不管是进行一些球坛的工作还是进行一些篮球商业方面的工作。威廉姆斯表示:“我作为一名NBA球员的日子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依然希望自己能够在场下进行和篮球有关的活动,帮助纽约孩子们的成长。”

  威廉姆斯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他在退役之后将进一步的将精力放在公益事业上。威廉姆斯表示:“我在去年的春天答应过纽约的孩子们,我一定会重新回到这儿,我可不想让他们失望。”

  看起来在威廉姆斯退役之后,他能够做到的事情和产生的影响远远要比他九个赛季的职业生涯更大。

  (嘟嘟)


  爱问(iAsk.com)
  垃圾狗 相关网页约34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