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最终敲定裁员人选 垃圾狗威廉姆斯众望所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5:34 新浪体育
尼克斯最终敲定裁员人选垃圾狗威廉姆斯众望所弃
垃圾狗被尼克斯放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纽约消息,就在NBA新颁布的特赦条款截止前纽约尼克斯队终于选定了裁员目标,球队今天正式宣布放弃大前锋杰罗姆-威廉姆斯,这也将使他们在未来几年中免交高达2千1百万的奢侈税。威廉姆斯之前还有3年合约在身,尼克斯仍将付清他的所有薪水,但在2008年之前他不得与尼克斯重新签约。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威廉姆斯的职业生涯或许已经结束,尼克斯有意将他安排做一位球探或播音员,“杰罗姆是我们球队重组的重大资产,他给我们的年轻球员起到了好榜样。”球队主席托马斯说:“但现在我们所面对的是免交2100万 巨额罚款的诱惑。”

  这样一来阿伦-休斯顿的离去仍然是未知数,尼克斯的如意算盘是希望他自己选择因伤退役,那么保险公司将替他们支付他的大部分薪水。这位两次入选全明星的老牌投手还有两年价值4千万的合约在身,上赛季他由于膝伤复发仅参加了20场比赛。当特赦条款在今年夏天宣布实行时,许多人都相信尼克斯会毫不犹豫的将休斯顿放弃,因此这个条款也获得了另一个外号“休斯顿条款”,不过如今这位老将不但没被放弃,还将有可能在下赛季登场亮相。

  “他训练的非常刻苦并且试图卷土重来,他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恢复到原有水准。”托马斯说:“这一切都在阿伦的日程表上,作为球队,我们会站在他身后支持他,当你有球员因为受伤了较长一段时间的话,你就必须寻找方法来解决问题或者让阵容变的更好些,如果阿伦能在复出后打出原有水准,那么这对我们来说绝对是意外的收获。”事实上此前就有消息称尼克斯决定放弃威廉姆斯,但在截至日期前球队仍不放弃任何交易可能,这位9年NBA经验的老球员外号“垃圾狗”并以劲爆的防守著称,上赛季他总共为尼克斯参赛79场,平均每场贡献4.5分以及3.6个篮板。由于队中大前锋“泛滥”,而威廉姆斯又在整体和发展潜力上不如斯维特尼、罗斯、泰勒以及福莱尔,因此这次被放弃也在情理之中。(喜欢)


  爱问(iAsk.com)
  尼克斯 相关网页约666,48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