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遗憾错过华人运动会 羡慕队友结婚冀望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晨骥8月14日报道 人在洛杉矶,苗苗却开了小差,她的心飞到了旧金山。

  “今天是加州华人运动会!可热闹了,说是有一万多人参加这个比赛呢!” 苗苗兴奋地说,“大赛组委会给君主队发了邀请函,他们希望我能够到现场去做特约嘉宾,还邀请我去点火炬呢!”可惜的是君主队正在洛杉矶进行比赛,苗苗不能够在这个时候离开球队。

  但是这不防碍苗苗开心一下,能够在这样的场合代表华人进行点火炬,可是很无上的荣誉,苗苗说光是听到这个消息就让自己很激动:“加利福尼亚有这么多华人,华人团结的力量非常强大,能够作为祖国的优秀运动员代表出席这样的赛事,肯定意义非凡。”苗苗说她虽然不能去现场加油,但是她会用精彩的比赛来报答加州的家乡父老的喜爱之情,苗苗说:“我人不能去,但是心已经去了,我只有把比赛打好,才能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喜爱,这场打洛杉矶的比赛一定好好打。”

  除了加州华人运动会让苗苗分心,还有一件事情,让苗苗兴奋了好半天。苗苗的好朋友,球队小前锋麦加要结婚了。苗苗昨天跑到麦加的房间里,两人一起在网上搜寻婚纱的图片,麦加要苗苗帮她做参考。苗苗向麦加推荐了中国的旗袍,苗苗的一通恭维话把麦加说得乐了,苗苗说:“我跟麦加说你的身材这么好,穿什么都好看,但是如果老是跟别人穿的一样没有什么意思,不如选咱们中国的旗袍。像你这样的身材穿起来一定好看。”麦加激动地要苗苗在网上找给她看,可惜苗苗搜了一通,空手而归,麦加说没关系,让苗苗找到了给她好好看看。苗苗说看到麦加这个球场上生猛的女孩要当新娘了,一样的非常女人味十足,而且一脸幸福的样子,这让苗苗好生羡慕,但是苗苗说自己肯定不会这么早就考虑婚姻大事,她说:“我早就说过了等2008年!所有事情都要等到2008年以后再说,我现在就想把球打好。”


  爱问(iAsk.com)苗立杰 相关网页约297,45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