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转会市场全面出击 前最佳第六人成为最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队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格外活跃,而如今他们又有了新的目标。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纽约邮报》消息,网队已经盯上了前不久刚被76人所放弃的“摇摆人”阿隆-麦基并计划在本周与他洽谈合约一事。

  周五76人正式宣布用特赦条款放弃麦基,此前他还有3年价值1千9百万的合约在身,而被裁员后球队只需如数支付给他薪金而免交所带来的奢侈税,“他绝对是我们所希望得到
的球员。”网队主席索恩说:“我们想看看到下周一特赦条款截至前还有谁会被球队放弃,然后我们将在这些球员中挑到最能吸引我们的。”

  很明显麦基一定会出现在网队的清单中,毕竟这位昔日“最佳第六人”在回到合理的价位后还是非常诱人的。与此同时网队也在继续联系布莱恩-格兰特,这位大前锋在周四被湖人所放弃,他的处境以及功效和麦基非常相似,而网队的原则就是以低价签入这些过时的老牌球员。下周一将会有更多类似的球员流入自由人市场,而小牛队的芬利就很有可能成为其中之一,他也同样是网队所感兴趣的球员,另外步行者队的克罗希尔也倍受网队关注,不过球队似乎并没有要将其放弃的意思。事实上并不只有网队盯上了麦基,尼克斯也有邀其加盟的想法,另外他与主教练拉里-布朗的亲密关系也很有可能让网队白费心机。

  上赛季麦基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平均每场仅取得可怜的2.2分,而之前的4个赛季平均都至少有9分进帐,如此低迷的表现成为了76人将他放弃的另一个原因。如果网队最终如愿获得麦基,那么他们在今年的自由人市场上可谓收获颇丰,之前他们已经先后引进了骑士队控卫麦金尼斯以及76人前锋马克-杰克逊,尽管在拉西姆的转会事宜上稍有不顺,但凭借如今这套阵容已经足已叫嚣整个联盟。

  (喜欢)


  爱问(iAsk.com)篮网 相关网页约27,88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