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赛季闪电侠重返得分卫 韦德猛夸奥胖物超所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进入联盟后,韦德便渐渐开始习惯担当控球后卫的角色,但这仍无法掩盖他在得分上的才才华横溢,不过新赛季这位热火核心将重拾自己的“老本行”。北京时间8月14日《迈阿密先驱报》,在通过交易换来“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后,热火再也不需要韦德因为缺人手而客串控卫角色,他将在下赛季重回自己最熟悉的位置—得分后卫。

  “威廉姆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控球后卫,也同样是一名伟大的进攻策划者。”韦德
说:“他的加盟令我太激动了,能有他帮忙实在棒极了,这支球队在今年夏天已经发生了许多好事,我可不想拖后腿。”

  尽管韦德的合约还未到期,但球队似乎对于续签他非常有信心。而“大鲨鱼”奥尼尔更是打了百分百的“保票”,在他看来韦德获得一纸天价合约应在情理之中,“韦德会在明年夏天获得一份顶薪合约,对于这点我根本不用担心,早晚会发生的,到了2007-08赛季后你们绝对不可能看到他成为未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看来奥尼尔的一番话似乎也是给热火提个醒,毕竟韦德是他留在热火的最主要原因,而这位极具天赋的球员也将成为热火的基石。在被问及奥尼尔是否值2千万1年时,韦德的回答颇为坚决,“当然,太超值了。”他说。(喜欢)


  爱问(iAsk.com)韦德 相关网页约360,38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