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苦等终于如愿以偿 六年合同锁住东部第一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6:29 新浪体育
雄鹿苦等终于如愿以偿六年合同锁住东部第一射手

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说早早的就和老东家达成了签约意向,但是里德却成为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约较晚的一批球员之一。北京时间8月14日的消息,雄鹿今天和队内的头号球星里德签订了一份合同,里德下赛季将继续留在雄鹿。

  双方合同的细节并没有被透露,但是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里德和雄鹿队签订了一份顶薪合同,合同将大约是6年9010万美元左右。他也可能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第一名用顶薪签
约的球员。

  雄鹿队的总经理哈里斯表示:“我想我们在上个赛季的末期就已经预料到了这种事情,那个时候我们已经知道里德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能够和里德签约,是我们在这个夏天中多方面努力的结果。”

  25岁的里德是NBA中最好的投手之一,他之前的五年职业生涯都在雄鹿队度过。他的数据统计几乎每个赛季都在增长,在上个赛季中,里德平均每场已经能够拿到23.0分。里德在这个夏天有两个选择,就是接受骑士队的合同或者是继续留在雄鹿,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中,里德平均每场比赛得分达到了17.7分。里德在2003-2004赛季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还差点被选上过进步最快球员。

  雄鹿队的主教练斯考特表示:“我对于迈克尔(里德)的续约非常高兴。他一支非常努力来达到这个高度,一路上应付着各种各样的挑战。他是我见过的最努力的球员之一,他现在有了一份符合自己身价的和合同。”

  在这个夏天,雄鹿队非常的忙碌,他们在选秀中挑到了状元秀博格特。接着球队还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快船的西蒙斯,还和队内的内线悍将加德祖里奇续签了合同。不知道这样的阵容,下赛季能不能不帮助雄鹿出现在东部的季后赛中。

  (嘟嘟)


  爱问(iAsk.com)雄鹿 相关网页约864,36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