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利绝地一击挽救震动 火花痛击狂热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WNBA只有2场比赛。震动队凭借莱利在终场前1秒的补篮击败银星,保持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希望;火花也在为季后赛苦战,击败狂热后结束了三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震动60-银星59

  为季后赛拼命的震动队几乎在银星面前吃了大亏,凭借露丝-莱利终场前1秒的投篮,她们才以60-59涉险过关,继续保持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莱利最后得了20分,诺兰10分6次助攻。震动队的篮板为全联盟之首,但今天以27-32落后,平均每场能抢10个篮板的福特也只抢了3个,鲍威尔6个篮板为全队最高。

  终场前7秒,费迪南德为银星投中一记三分,使她们以59-58超出。莱利在终场前1秒抢到篮板,被篮得分后为震动取得领先。银星队还有机会,但香侬-约翰逊的三分偏出。费迪南德最后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丹尼尔11分。

  上半场震动一度落后12分,不过在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26-29。比赛还有16分钟时,震动才将首将比分扳平。

  狂热59-火花69

  霍兹克劳拿下了18分,莱斯利也贡献15分11个篮板,马比卡10分7个篮板5次助攻。火花结束了三连败,与西部第四的水星差距缩小到1场,还有机会争夺季后赛名额。

  凯金斯和凯利-米勒各为狂热拿下10分,米勒还贡献了6个篮板5次助攻。狂热落后东部第一的太阳队6场。

  下半场打了近一半时,狂热以44-43领先,不过火花队打出一波11-2,在比赛还有6分18秒时以54-46超出,在6分50秒时,狂热队未能投中一球。最后时刻狂热将比分追成51-54,但火花又打出10-3,在比赛还有2分31秒时以64-54扩大优势。怀特-摩尔在这波攻击中独得5分。(吴哥)


  爱问(iAsk.com)震动 相关网页约5,211,41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