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伦比乔丹更强? 超音速巨星做足准备唯恐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超音速明星雷-阿伦来说他已经完成了今年夏天最重大的任务,因此在与球队签下一纸天价合约后他打算好好放松一下心情。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西雅图消息,近日阿伦在当地著名的水手队主场参加了一次棒球比赛,而在多次“惨”遭出局后,这位篮球巨星终于在最后时刻打出了一击“世界波”。根据美国媒体方面的评论,阿伦的棒球技术可能要比乔丹更加出色。

  “当我将球击出时就知道这会是一个好球。”阿伦欣喜不已的说。是水手队投手尼尔森将阿伦请来并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次比赛,而他最后的那次挥杆就连职业球员都瞠目结舌,并且称这样的得分会有助于激励目前仍处小组垫底的水手队士气,“最后那一下太棒了,他简直就像轻松搞定那样。”他说:“对于一个超级体育巨星来说,阿伦实在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任何职业球员都希望能参与其他的体育项目,无论是篮球还是足球运动员,他们都希望能尝试一下棒球比赛的滋味,所以阿伦乐在其中,而我们也同样如此,真的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他的身影。”

  比赛中阿伦戴着一顶水手队的棒球帽以及一身训练服,而他球衣上印的号码则是34号,这与他在超音速队的号码完全相同。不过在参加此次比赛时阿伦也万分谨慎,毕竟这位五届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刚与超音速签下一纸5年价值8千5百万的合约,而万一在比赛中遭受任何伤病的话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他们仍然将我视为重点保护对象。”阿伦说:“你完全不能受伤,有些球员在签约前就受伤了,所以我在这里要确保万无一失。”

  (喜欢)


  爱问(iAsk.com)阿伦 相关网页约207,69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