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约翰逊在夹缝中等待 面具人可能要重新寻找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周杰辉报道 不知道乔·约翰逊现在是否还愿意前往亚特兰大。他压根就没想到,关于自己的一场交易,竟会让鹰队变成一个人人耻笑的“烂队”。在这次纠纷中,约翰逊始终没有对媒体透露半点自己的想法。

  直到当地时间上周六为止,约翰逊交易一事的结果还处在未知状态。除了贝尔金外,鹰队其他几位老板都表示,球队还在继续约翰逊的先签后换合同上的努力。迈克尔·基尔
朗表示:“如果贝尔金希望提高球队,他会花这笔钱完成这笔交易的。”在他看来,换来约翰逊,几乎是鹰队队史上最重要的一次自由球员交易,而总经理奈特坚持站在“老大”贝尔金对立面,力挺约翰逊交易,也是“绝对正确的”。除了奈特等人外,希望贝尔金败阵的,恐怕还要加上等待被交换到太阳的迪考了,他期待着自己到了太阳后会有一番新开始,对于约翰逊交易,他说:“这只是时间问题,我想他们会完成这笔交易的。”

  但现在,在贝尔金与奈特等人的纠纷得到解决,或是NBA亲自出面处理之前,鹰队和太阳都不敢保证约翰逊是否能够成行。虽然舆论普遍认为暂时获得法庭“保护”的贝尔金会最后败下阵来,但也不排除贝尔金有可能会得到NBA的支持。毕竟,是他买下了鹰队,在9个大股东老板中,他是球队NBA代表。如果NBA最后真的倾向于贝尔金,鹰队在约翰逊交易上,将有哪些选择呢?

  一种可能是,鹰队对贝尔金的股权买断(贝尔金离开董事会,或带走他那份超过30%的股金)。第二种选择是与太阳就交换条件重新谈判,但太阳一早已经拒绝了这个提议。再要么,就是第三球队介入,帮助完成这次交易,或者干脆把交易交给法庭处理。但对于鹰队而言,最糟糕的结局,莫过于放弃约翰逊,让太阳重新找买主。


  爱问(iAsk.com)乔-约翰逊 相关网页约27,93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