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何时才能归队?--球队两连败尤帅思念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53 青年体育

  没有姚明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排兵布阵十分被动。直到现在,中国男篮始终没有一位顶替姚明的“核心球员”。亚锦赛在即,尤纳斯急上心头。

  本周,“丰原中国男篮之队”在“澳大利亚四国赛”上两连败,周二以70比90不敌新西兰,周三又输给了老对手澳大利亚,赛后尤纳斯无奈地说:“我为姚明制订了很多战术,中国男篮的许多战术也是围绕姚明制定的,但现在他不能参赛,我们的计划很可能泡汤。

  姚明什么时候才能归队? 从现在情况来看,很有可能在本月底。届时,中国男篮将和冰岛队进行两站对抗赛。第一站8月28日在西安举行,然后两个队挥师北上,8月30日双方在哈尔滨师大体育馆进行第二站较量。但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称,他们现在还没接到让姚明出席这两站篮球对抗赛的通知。

  如果姚明参加不了中冰篮球对抗赛,那么,他与中国男篮队友们之间的配合,就只能到亚锦赛的小组赛来进行了。这对中国男篮来说是冒险的一招。

  虽然小组赛的对手都较弱,但也有伊朗这样的实力较强的对手,另外,由于时间过于短促,姚明与队友的配合熟练程度也得打上个问号。特别是与孙悦是首次内外配对,两人相互不了解,更为配合好增加了难度。

  这怎么能不让尤纳斯担心呢?(雪尘)


  爱问(iAsk.com)中国男篮 相关网页约36,80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