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厦男篮昨日险些逆转 名次基本排定队员仍很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5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王晓露 2005-8-11 06:19

  本报讯 已经稳获CBL联赛第二名的广厦男篮,昨天在东莞向领头羊新世纪队发起了挑战。广厦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虽然最后以97比112没能实现逆转,却惊出了对方一身冷汗。

  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没太大意义,因为名次已经排定。东莞已稳坐冠军位置,广厦也提前两轮完成了开赛前定下的前二目标。在杭州时,广厦队因为突然损失了外援威尔逊而败给了新世纪队,这回虽是客场作战,不服输的广厦队员还是很想在对方身上证明自己的实力。

  “大家没有丝毫的松懈,反而一个个拼得很凶。但是我们太想赢这场球了,上半场打得很拘谨,没有发挥出水平。”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觉得有些可惜,开局没打好,否则不会上半场落后这么多。外援肯尼成了广厦队上半场的主要火力点,一人两节拿下20分。

  下半场,广厦队员调整了心态,同时加强了篮板球的拼抢,将近30分的差距一度缩小到8分。对方主教练张勇军越看越急,频频叫停,不过占据主场优势的冠军队最后没有给广厦翻盘的机会。赛后叶湘玉对队员的精神给予了肯定:“虽然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但他们在落后这么多的情况下始终没有放弃。”

  本周六,广厦男篮还有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客场挑战青岛队。


  爱问(iAsk.com)男篮 相关网页约2,178,30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