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刘炜坦言对手比过去强大 中国感受珀斯初冬寒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佳、记者陈艳艳报道 “感觉这支新西兰队,比我们在国内遇到的更强大了,他们先发的五名球员,就是雅典奥运会上的主力阵容,这支队伍在一起配合的时间非常长,相互之间都非常默契,这是我们所无法比的。”赛后刘炜说。

  而新西兰队添补的三名球员中,有两名都是后卫,尤其是老将科克·潘尼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参加了2002年世锦赛和雅典奥运会,而且是新西兰的先发得分后卫。本场比赛中
,刘炜和科克·潘尼正面交手的机会只有12分钟,“我们也是交替换上场的,实际上我在雅典就和他交过手了,他是一名出色的得分后卫,而且经验很丰富。”本场比赛中,科克·潘尼上场20分48秒,命中3个三分,他总是在中国队进攻稍有起色的时候,用外线封住中国队的进攻。刘炜上场25分20秒,得到5分4个篮板。

  由于中国队内线乏力,尤纳斯更多的将高控位孙悦和

中锋唐正东放到场上,但是孙悦当晚的表现并不稳定,上场18分25秒,仅仅只得到2分但有4次封盖。目前张云松眉骨有伤无法上场,“对我来说,压力还是挺大的。但孙悦很年轻,对手的实力强,这将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刘炜说。

  在结束了和新西兰队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在现场集体观看了澳大利亚和立陶宛队的比赛,“澳大利亚队速度非常快,外围也好,防守特别凶,看来明天又将是一场恶仗。”一名队员说。这样一场对抗非常激烈的比赛,也让他们对次日和澳大利亚的比赛有点缺乏信心。

  9号布鲁顿是斯杯

最佳阵容之一,他在和立陶宛队的比赛中也表现不俗,上场26分43秒,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尤其是他连续命中的4个三分球,让立陶宛队始终难以将比分逼近。在斯杯的基础上,澳大利亚队又补充了三名参加雅典奥运会的队员,这让主帅布赖恩·古尔吉安在用人上更加游刃有余,最终澳大利亚队以71比66战胜了立陶宛队。

  在离开赛场回酒店的途中,中国队竟然被司机拉着在市区里转了一圈,原本10分钟的车程,被司机拉了50分钟,“司机说他对路线不清楚,可苦了我们,本来就疲惫不堪,而且车上的温度很低,大家都冻得发抖。”已经入冬的珀斯让

中国男篮提前感受到了寒意。


  爱问(iAsk.com)
  刘炜 相关网页约3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